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0*10*2009

今天,
是我们在一起第31天
也是最后一天..
既然你都打算这样
那昨天又何必对我说那么多
何不干脆一点.
无所谓,
谢谢你恢复我的自由
我会努力适应没有你的照顾,没有你的好
你真的很了解我吗?
我想并不,如果..同情的爱也可以维持1个月的话
那就不是我了..
我没有挽留你
因为你已经做了决定,
我挽留又有何用?
而且,如果你真的懂我..
你知道我不会这样做..
兜兜卷卷,
1个月后,还是回到了1个月前
不同的是,我们..
选了各自的路

【心情:
心痛?不知何来的心痛
烦躁?
无奈
学习适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