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23*10*2009

第3天..
今天时间过得好快哦..
哈哈,
在学校有快乐的事情发生..
快乐总能把不快乐给忘掉..
今天武杰突然找回我..
真是有够突然的呐..
(谁叫你要看我的blog..把你的名也写上来)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8点回到家..冲凉..
跟朋友出去喝茶,
去了打机场打机..
11点多就回了哦~
回家休息~乖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我休息是因为明天要继续打机~^^
哈哈
今天又重复听了我偶像梁文音唱的歌..
这一首那英的“偏心”,和alin的“爱请问怎么走”很不错哦~
大家去youtube听听吧~

不想一睡不醒,免得错过你的消息
忍着痛,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你说过的永远,说好要带我去
心刮着风,下着雨
想着你往前进
woh~爱~请问怎么走
我一个人翻过山,越过海
只为你对我好过这份爱前所未有
爱~为什么不走
我也不懂,谁劝我..谁爱我
谁可以让我解脱...................


偏心,
你真的偏心..
感情,为何你总不提
是什么原因,爱会有距离
等候你,却没有回应
多心,或许我太多心
担心,这段感情会在这里停
混沌的脚印,分别真心要更多冷静
学会冷静,冷静
才发现爱病得不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