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21*10*2009

没有你的第1天,
我尽力让自己适应~
今天考英文作文跟数学,
还好..
不会很难..
至少还会做,
总是觉得头脑一片空白
好像少了什么..
也许是我多心吧..
你说,
若不是爱上了我
你又怎么会忍心说离去
我说,
若不是你的离去
我也许还不会那么清醒..
我相信一切都已是注定..
所以我没有挽留你
因为如果是一起
最后还是会走在一起
如果你不是我的,
我也不会去强求..
今天在礼堂,
被朋友这么一说
心,
莫名其妙的扎了一下
好像被什么刺痛
莫名的心痛..
也许提早结束
对你我都好..
也许..
我们的距离是我永远追不上的
因为,
你根本都不了解我..
朋友都安慰我说
下个会更好..
我想,
这是唯一的安慰
要送你的东西,还在我这..
还没来得及送出去..
也许,
应该把它丢了..
你送我的东西也在我这..
也许,
应该把它埋藏起来
藏在我心底

对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只有失望能形容了..
我们的友情怎么了
我们的感情好像变了
难道你真是将得人?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